本周末郑州火车站将加开1.5对洛阳方向的临客,以应对周末短途出行的客流高峰。

  据悉,为了确保暑运安全收尾,郑州火车站结合近期旅游、学生流逐渐增加的实际,细化售票大厅、候车厅、站台等旅客密集区域的客流组织措施,确保旅客出行秩序平稳。

  加开车次具体信息:

序号

车次

运行区段

到达时间

发车时间

开行时间

1

G9193

郑州~洛阳龙门

 

16:44

819日—8月20日

826日—827

2

G9194

洛阳龙门~郑州

19:40

 

819日—8月20日

826日—827

3

G9195

郑州~洛阳龙门

 

19:58

819—8月20日

826日—827

  旅客出行温馨提示:

  1。为了方便旅客快速进站乘车,火车站安装有候车信息提醒系统,旅客在东、西进站口实名制验票处验证身份信息的同时,显示屏会提示车票车次候车信息,并伴有语音播报,旅客可直接按照提示信息,快速到指定候车室候车。

  2。由于周末火车站会出现客流高峰,郑州火车站工作人员提醒广大旅客自助换取票机前排队旅客较多,建议通过互联网订票的旅客尽量提前通过市内代售点、市内自动取票机或到火车站取票,避免乘车前在取票机前扎堆取票,耽误出行。

  (通讯员:李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