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和孩子们整装待发老师和孩子们整装待发
为老人们作介绍讲笑话为老人们作介绍讲笑话
老人们跟着老师一起做健身操老人们跟着老师一起做健身操
孩子们为老人送上月饼孩子们为老人送上月饼
和老人们一起合影留念和老人们一起合影留念

  9月28日上午8点30分,汝河一幼团支部进入社区参与公益活动,带领10名幼儿来到美泓养老院进行了慰问,和老人们一起庆祝中秋节。

  来到敬老院,孩子们主动向爷爷奶奶们问好,老人们看到孩子们也都露出了慈祥的笑容。活动一开始,老师们带领着老人们一起活动手部,教给老人能够活动筋骨强身健体的“椅子健身操”。老人们各个容光焕发,跟着老师一起动了起来。

  活动完身体,一幼的小朋友们上场,孩子们用形象的动作和优美的声音朗诵了儿歌《月儿圆》,老人们认真的聆听孩子们稚嫩的声音。紧接着孩子们为爷爷奶奶带来了一首《爷爷为我打月饼》,老人们也跟着节奏为孩子们打着拍子,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整个敬老院充满欢笑声。在这样一个温馨和美好的氛围里,老师们为老人们带来了一首诗朗诵《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在活动的最后,为了迎接即将到来的中秋佳节,孩子们为爷爷奶奶送上了自己制作的小花和月饼,老人们看着孩子们纯真的笑脸一个个也高兴的像孩子一样。这次活动不仅让孩子们懂得了尊敬老人的中华传统美德,也让敬老院的老人们感受到了来自我们一幼人对他们的关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