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中的曹坤涛工作中的曹坤涛

  曹坤涛,男,47岁,现在永城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城区一中队工作,任交通协管员,在永城市城区繁华的交通路口欧亚岗执勤。曹坤涛1993年12月退伍,1994年5月被聘用为交通协管员,一直在城区街道巡逻执勤23年,勤勤恳恳工作,始终如一,先后9次被永城市公安局评为优秀交通协管员。

工作中的曹坤涛工作中的曹坤涛

  曹坤涛从事协助民警在城区站岗执勤、巡逻工作以来,任劳任怨,默默无闻的工作,在23年的风霜雪雨中,他先后调换36个执勤岗位,换乘11辆警用巡逻摩托车,每天在执勤点、在巡逻路段步行平均10000步,被磨透的鞋底60多双。他患有高血压,带病坚持工作10余年,吃苦耐劳,以严谨的工作作风和良好的执勤的形象,赢得了交警大队领导和同志们一致好评,是永城市公安局交警大队模范协管员。

  2017年7月26日,曹坤涛同志在高达40度的高温天气下连续工作6个小时,突然呕吐不止,晕倒在工作岗位上。在医院治疗2天就返回到执勤点,上岗执勤。2017年10月9日,一辆大货车损坏在城区芒山路铁路桥下,该路段繁华路段,驾驶员非常着急,正在开展交通巡逻的曹坤涛发现后,询问货车驾驶员原因,立即找来修车工具,协助驾驶员在10分钟内将车辆修好,避免了交通拥堵,驾驶员非常感激,随即向永城市公安局局长宋德启发了短信,赞扬曹坤涛为群众排忧解难事迹。

  曹坤涛从事交通协管员工作23年,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300余件,被永城市公安局交警大队通报表扬50余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