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9日, 2018年全省体育产业发展会议在郑州召开。省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炳奇出席会议并讲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黄家明主持会议。会议宣读了河南省体育产业基地和河南省运动休闲小镇命名文件,信阳市体育局、邓亚萍体育产业投资基金等10家单位做了交流发言,王炳奇副局长做了讲话。

  王炳奇副局长指出,要肯定成绩,正确认识体育产业发展形势。我省体育产业进入了快速发展的轨道,各项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体育精品项目建设成效显著,体育产业实体经济发展迅速,产业发展活力明显提升。但同时也还存在规模小、品牌少、基础薄、区域发展不平衡等诸多亟待解决的问题。

  王炳奇副局长要求,要明确任务,完善产业政策,培育体育产业基地,加强场馆建设运营,丰富体育赛事活动,推进健身休闲产业,加快体育制造发展,推动“体育+”和“+体育”,加强体育产业基础工作,推动2018年全省体育产业又好又快发展,为推进体育强省、健康中原建设,让中原更加出彩做出更大贡献。

  各省辖市体育局分管领导和业务部门负责同志,各直管县(市)体育主管部门的负责同志,省体育局各直属单位和局机关有关处室的负责同志,以及受邀企业代表参加会议。(通讯员:河南省体育局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