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5日下午,河南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院长杨萌芽等领导老师,带领学生一同走进新浪河南,开启一场五月骄阳的校企联合交流活动。

河南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院长杨萌芽院长一行参观新浪河南河南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院长杨萌芽院长一行参观新浪河南
沟通交流沟通交流

  河南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舆情中心负责人马翠轩,河南省教育新媒体暨舆情研究中心研究员郑文奎,新闻与传播学院部分本科学生一同陪同观摩考察。

河南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院长杨萌芽院长河南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院长杨萌芽院长

  考察中,杨萌芽对新浪河南在新媒体与舆情相关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目前河南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着力培养“产学研”一体的高实践人才,尤其在新媒体时代,更是要利用自身平台同知名互联网公司相结合,打造成为“产学研”一体的五星级新媒体人才输送平台,让高校在新媒体发展的浪潮中,发现和输送更多的新契机和新人才。

新浪河南总经理乔新新浪河南总经理乔新

  新浪河南总经理乔新首先代表新浪河南,对来访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河南大学长期以来对新浪河南的支持帮助表示由衷的感谢。为来访老师同学讲述新浪河南的媒体职能和企业文化,并就高校互联网平台的打造和高校新媒体的运营方向,与各位老师同学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并表示新浪河南愿意全力配合河南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相关工作的开展,此次河南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老师同学到新浪河南考察座谈,必将为新浪河南助力河南省高校新媒体教育和发展以及互联网校企联合开启新的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