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3日下午两点半,龙门东山高山牡丹园-台湾蝴蝶兰造型艺术展联票营销新闻发布会于洛阳新区报业大厦四楼正式举行。花开古都,香邀世界,四月的洛阳,由于牡丹文化节的存在,吸引了大量外来游客,如何为游客提供更好的赏花服务,把赏花体验更加多元化,吸睛化,一直以来就是洛阳从事旅游业内人士思考和探索的问题。

强强联手,打通“任督二脉”

强强联手,打通“任督二脉”

  中国夏园与龙门东山千亩高山牡丹园携手,推出一票游两园,赏完牡丹赏蝴蝶兰的惠民新思路。该举策实施将打通洛阳赏花市场的“任督二脉”,着实福利洛阳赏花游客,对于夏园与东山牡丹园来说,两个园区相互借势、相互推广、合作共赢。

中国·夏园 ,河南最大台湾兰花造型艺术展

中国·夏园 ,河南最大台湾兰花造型艺术展

  依托二里头夏都博物馆,由洛阳日报报业集团携手偃师市人民政府共同打造的集农业、旅游、传媒、文创于一身的综合性园区,园区位于偃师市首阳新区,中州东路与207国道交叉口东一百米处。园区毗邻洛河,总占地2000余亩,拥有河南最大的一万平兰花基地。

  首届台湾兰花造型艺术展,是由中国夏园倾力打造,聘请台湾兰花大师陈永德及其二十三人专业造型布展团队,历时数月精心布置,造型各异、独具特色,在中国洛阳牡丹文化艺术节期间为广大洛阳市民及游客奉上一场来自南国兰花盛宴。

龙门东山千亩高山牡丹园,河南最大高山牡丹园

龙门东山千亩高山牡丹园,河南最大高山牡丹园

  龙门东山千亩高山牡丹园历经六年的精心打造,目前已建成河南省面积最大的高山牡丹园,园区占地1800余亩,栽植了来自中原牡丹群、西北牡丹群、日本牡丹品种群的八大色系近100多万株牡丹,其中百年花龄的老牡丹就有200余株。

  园区今年4月1日盛大开园以来,得到了省内外近百余家媒体的关注和支持,同时得到了河南康辉旅行社和河南旅游百事通两大集团的支持,目前联动河南省18地市近千家旅行社将高山牡丹园列为主推产品,截止目前已接待游客达8万余人,目前园区已进入盛花期,欢迎各界朋友来高山牡丹来赏花。

  中国夏园和龙门东山千亩牡丹园强强联手,携手同行,将牡丹遇见蝴蝶兰,帝王牡丹与南洋皇后芬芳共赏,引领为到洛赏花的一种新风尚。

赏花攻略:赏花攻略:

  龙门东山千亩高山牡丹园位于龙门石窟东山宾馆东500米,百度地图搜索“龙门东山牡丹园”即到,市区乘坐能到白园的81路公交车,至白园下车向东山宾馆方向步行800米。自驾的游客可从二广高速“龙门站”出站后右转,沿龙顾路直行3公里即到(停车场在龙顾路与中南街交叉口)。

  中国夏园位于中州东路与207国道交叉口东100米,处距洛阳市区仅20分钟车程,距偃师市区仅15分钟车程。洛阳的游客沿中州东路向东行驶至207国道后,向东100米即可到达。

  偃师的游客向西出偃师到达首阳新区,沿中州东路向西行驶至207国道后即可到达。(导航搜索“洛阳·台湾花博园”即可到达)乘坐公交的游客从洛阳出发,乘坐17路、22路、23路公交至金海马家居广场,转洛阳-中州东路-偃师城际公交,至[中国·夏园](原台湾花博园)下车。从偃师乘坐1路、3路、101路公交至偃师火车站,转洛阳-中州东路-偃师城际公交,至[中国·夏园](原台湾花博园)下车。

  温馨提示:

  在龙门东山千亩高山牡丹园售票处购买门票,可获赠中国夏园门票一张。在中国夏园售票处购买门票,可获赠龙门东山千亩高山牡丹园门票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