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6日晚21:00,《奔跑吧》与大家如约见面,8位跑男MC及4位重磅嘉宾空降郑州方特旅游度假区,进行了四大TV时间争夺战,开启了一段精彩欢乐的游乐园奇遇记。其中最为精彩的撕名牌环节燃到爆炸,热巴、Baby、林依晨组成“斗牛联盟”,为了帮助盟友钳制住大黑牛,时间所剩无几的Baby更是使出浑身解数,用上了压倒式战术控制住李晨的双脚,上演了一场惊心动魄的“斗牛表演”, 最终合力撕掉大黑牛李晨的名牌!

  粉丝们大呼过瘾,纷纷表示这是看过最精彩、最欢乐的撕名牌大战。为了给广大粉丝及游客们一展身手的机会,郑州方特旅游度假区在园区设置了跑男同款的撕名牌大战,互动游戏一经推出,便备受游客欢迎,每一场都热火朝天,欢乐不断!

  在多次的撕名牌游戏当中,有八位姑娘给人印象深刻。当红队将自己的队起名为“神仙姐姐”队后,蓝队立即作出回应,将自己队起名为“王母娘娘”队,还未开撕,火药味就已十分浓烈,一场针尖对麦芒的激烈“厮杀”一触即发。

  据郑州方特旅游度假区工作人员介绍,整个暑期欢乐世界园区每天都将进行撕名牌游戏。“趣味接力赛”、“对口型大赛”等跑男同款游戏也将在近期推出,想体验的粉丝们请及时关注郑州方特旅游度假区官方微博、微信,了解更多的活动情况。

  游客们在体验跑男同款游戏的同时,也可以在园区体验多项国际顶尖室内外惊险刺激跑男同款游乐项目:时空穿梭、跳伞塔、太空飞梭、音乐快车、双层转马、高空飞翔、飞翔之歌等。

  这个暑期,在郑州方特,让我们与跑男们一起,做一个“耐撕”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