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15日,由共青团河南省委,中国电信河南公司主办,华为协办,宾果文化承办的“天翼飞Young校园好声音歌手大赛河南赛区总决赛”圆满落幕!

  本次大赛通过各高校海选赛、分站赛层层选拔,18位选手脱颖而出,于12月15日齐聚郑州黄河科技学院体院馆,上演河南赛区巅峰之战!本次河南赛区总决赛分三轮,分别采用打分制,两两对决PK battle大战,决出冠军选手!炫动的音乐,劲爆的开场,紧张的气氛,神秘的嘉宾,一个不眠之夜,一场音乐盛宴,18位选手整装待发,终极较量,经过知名音乐人5位老师的评选,最后河南大学户文轩,及安阳宁延清代表河南赛区前往广州参加全国总决赛;

  决赛现场

  评委阵容

  3强选手:

  中国电信河南分公司政企客户部副总经理张武增先生、中国电信郑州分公司副总经理张卫峰先生、中国电信政企客户部总经理薛煜莹女士,出席活动并分别为冠、亚、季军颁发奖杯和荣誉证书;

  张武增副总经理表示:本次活动是中国电信集团与共青团中央在全国范围内长期开展的代表高校最高水准的歌唱类选拔活动,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展示了青年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同时也给同学们提供了锻炼自己的机会和展示自我的舞台,激发了学生们热爱艺术、勤奋学习、努力成才的热情和正能量;并向学生们宣传电信的企业文化;

  (中国电信河南公司政企客户部副总经理张武增先生为冠军户文轩颁发冠军奖杯和证书)

  (中国电信郑州分公司副总经理张卫峰先生为亚军阿尔曼颁发亚军奖杯和证书)

  (中国电信河南公司政企客户部总经理薛煜莹女士为季军许诺颁发奖杯和证书)

  本次大赛冠军将代表河南参加中国电信天翼“飞Young校园好声音”全国总决赛,喜欢他的小伙伴不要忘记继续支持他们,帮助他们走的更高更远!

  (由左至右分别为,冠军户文轩、亚军阿尔曼、季军徐诺)

  粉丝不远千里观战

  在总决赛的现场,我们发现除了一些不远千里从河南各高校过来观赛的学生,这群校园好声音的忠实粉丝的执着的坚持让我们很感动。感谢大家对于比赛的热情和追随,感谢大家对于选手的鼓励与支持。

  (粉丝手持粉丝牌为选手疯狂打call)

  伴随着天翼飞Young校园好声音河南赛区的完美收官,全国大赛的号角已经吹响,冠军选手会在专业导师的帮助下加速成长,快速提高个人能力与技巧。我们相信,在不远的全国总决赛中,他们一定会为我们展现出一个更加沉着、更加专业的自己!

  (全体选手、评委、领导、主持人、志愿者上台共同谢幕)

  在此,让我们再次恭喜冠军户文轩,他于12月18日代表河南赛区奔赴广州,参加2017天翼飞Young校园好声音歌手大赛全国总决赛!青春不息,音乐不止,我们相信在总决赛的赛场上他一定会再掀热浪,为我们带来新一轮的音乐狂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