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天室山滑雪场

  郑州市民冬季休闲又添新去处,1月13日上午10点,位于河南省西部天室山景区的天室山滑雪场正式开业了。

  天室山滑雪场,丰富了游客的冬季户外活动,让游客充分感受冰雪世界的传奇魅力,为游客打造一场豪华的冰雪娱乐大餐。

  开业当天,伊川县政协副主席阮长京、伊川县文广新局局长李社伟、 伊川县葛寨镇党委书记 赵站超出席了此次开业典礼并致辞。

  开业典礼结束后,雪场内又展示了激情四射的比基尼盛宴,在这里,除了有时尚、专业的滑雪场,还有让你尖叫的青春活力和热辣风情!有才、有颜、有长腿,同时迎来了200多位滑雪爱好者一试身手。

  据了解,天室山滑雪场,建于2017年,位于天室山景区内,总面积约 110000 平方米。这里服务设施齐全,是一座集合了餐饮、雪具出租、商店的大型综合体。设施配备方面景区引进了进口高科技人工降雪系统及(10台雪炮),1台雪道平整车,自动循环“魔毯”1条。滑雪项目有:滑雪板、雪地飞碟、雪地蛇形飞碟、雪地悠波球、雪地飞船等,令初次体验滑雪的团体、家庭能够更加安全、快捷的感受到滑雪带来的乐趣。

  从郑州去天室山景区车程2个半小时,交通便捷, 天室山滑雪场,欢迎广大游客前来体验游玩,尽情享受滑雪带来的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