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巩义长寿山景区

  1月31日,2018年竹林长寿山春节星光华年新闻发布会举行,巩义市文物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秦文坦,巩义市文物旅游局副局长董栋,巩义市竹林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杜万里,巩义市竹林镇副镇长吴书涛等领导以及新闻媒体记者、旅行社代表参加了新闻发布会。

新闻发布会现场新闻发布会现场

  此次的春节星光华年会活动,是以大型灯光及民俗庙会为主题,贯穿长寿文化、观景游乐、特色美食、民俗展演为主线,为游客开辟赏心悦目的休闲游览空间,在长寿山过一个不一样的春节。

巩义市文物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秦文坦致辞巩义市文物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秦文坦致辞
巩义市文物旅游局副局长董栋讲话巩义市文物旅游局副局长董栋讲话
巩义市竹林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杜万里讲话巩义市竹林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杜万里讲话
巩义市竹林镇副镇长吴书涛讲话巩义市竹林镇副镇长吴书涛讲话

  本次“星光华年会”是由长寿山景区管委会主办,灯光秀时间定为2月8日正式启动,3月底结束。春节庙会定为2月16日—3月6日(正月初一—正月十九)。地点设在游客中心到景区五连池。

灯光秀(资料图片)灯光秀(资料图片)

  大型灯光秀是由广东专业灯饰公司设计安装,从验票中心,沿养生路,全场共2.5公里,规模宏大,气势磅礴,采用3D打印高科技手段,运用声、光、电等现代化的视觉效果,让人仿佛进入梦幻世界。

马戏表演(资料图片)马戏表演(资料图片)

  竹林长寿山春节星光华年还引进容纳400人观看的皇家大马戏,雄狮踩球、老虎钻火圈、空中飞人等惊险刺激的的马戏表演令人血脉偾张。

民间大师展示传统非遗文化魅力(资料图片)民间大师展示传统非遗文化魅力(资料图片)

  聘请多位民间大师,为大家现场展示传统非遗文化的魅力;还有员外招亲、脚蹬大缸、高椅倒立、喷火等一系列高难度民间绝活为大家带来一场惊险刺激的视觉体验!

特色小吃(资料图片)特色小吃(资料图片)

  竹林长寿山景区还将海盗船、旋转木马、射箭、热气球等各种大型游乐设施集体呈现在游客面前,每到一处还能观赏到传统的舞龙舞狮、唢呐、腰鼓、小犟驴、踩高跷、花船、广场舞等民俗风情表演,让每个来景区的游客开心而来、满意而归!

长寿山风情古镇(资料图片)长寿山风情古镇(资料图片)

  另外,竹林长寿山风情古镇还有400余种特色小吃,绝对让游客来到长寿山,“有吃、有喝、有玩、有看头”,过一个与众不同的春节。

  竹林长寿山景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丰富景区活动,提高景区知名度,为游客提供更加优质、热情的服务。下一步,竹林长寿山景区将继续坚持“旅游兴镇”发展战略,以争创5A级景区为抓手,加快推进温泉小镇和国际汽车营地等项目建设,为景区全方位、高端化发展提供新的平台和动力,将长寿山打造成为郑州人民的后花园,远近闻名的“养生天堂、度假福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