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宿推荐

  景室摄影主题酒店

  景室摄影主题酒店是中原地区首座以山岳观光、摄影艺术为主题的艺术家酒店,取名景室有“景中有室,室中藏景”之意。酒店坐落在老君山海拔1866米的中天门广场,周边中天门、救苦殿、舍身崖等景点环绕,紧邻老君山金顶建筑群、伏牛山主峰马鬃岭,是登顶老君山看日出、观云海和进行摄影创作的最佳驻地。

  云景竹舍

  云景竹舍始建于2006年,原名寨沟假日酒店,于2015年以观云海、听竹声、品豆腐宴为主题进行升级改造而成。

  “宁可食无肉,不可居无竹”,酒店四周翠竹环绕,酒店大堂、走廊处处点缀着竹元素和竹文化。

  “豆腐宴”是酒店从2006年开发的豫西美食,曾被评为“栾川五大宴”“豫西特色名吃”,被中央电视台发现之旅故乡栏目和河南电视台法制频道快乐旅游栏目专题报道。

  鸣溪庄园

  老君山鸣溪庄园坐落于国家5A级景区——河南老君山风景区追梦谷景点内,远离尘嚣,负氧离子含量平均在8000个以上,是一座天然林中氧吧。清澈的溪水院前潺潺流过,背靠巍巍君山,绿树成荫,鲜花环绕,晴日里爬山、戏水、逗蝴蝶、细雨中漫步、听风、忆往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