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确保“平安守护”专项行动的顺利开展,近日,上蔡县公安局召开了全县治安重点整治工作会议。县局党委委员、副政委冀国斌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各单位一把手要明确职责职能,尽快抓好工作对接,认真研究本系统、本部门2018年工作计划。加强街面巡逻防控。各单位要将巡防安排表报特巡警大队,特巡警大队要加强暗访督查。要充分发挥检查站作用,不定时不定点开展清查盘查。从现在起到春节后,要迅速对党政机关等重点单位开展地毯式安全检查,发现问题立即下达整改通知书予以整改。要通过召开业主会议的形式,明要求严管理,强化旅馆业实名制管理,加大娱乐场所治安检查,严防黄赌毒等突出治安问题。对于在辖区举办的大型商贸、文娱活动、展示展览等要及时掌握情况,纳入管控工作视线,抓好风险隐患评估,严格审批程序,确保不发生涉众安全事故。治安大队、特巡警大队主要负责人对当前重点工作进行了讲评。会上下发了《上蔡县公安机关“冬春攻势”治安整治行动方案》和《上蔡县公安机关“冬春攻势”治安整治行动考核办法》。

  该县公安局分管治安、特巡警工作的局领导、治安、特巡警大队长,县局治安大队、特巡警大队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通讯员:上蔡县公安局 尚公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