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生捐款四千家长质疑老师引导方式

2011年09月07日15:59      钱江晚报             _COUNT_人评论

不算不知道,一算吓一跳。

  孙先生的女儿刚刚念完小学。前几天,孙先生无意中给女儿算了下,去年一年,女儿光花在学校组织的各类捐款上的钱,就有四五千。

  一个六年级的孩子,捐款就捐出去四五千,这是为什么?是因为孩子间的互相攀比,还是老师的一些错误暗示?

  老师几句表扬,让女儿越捐越多

  孙先生是宁波象山人,平时工作忙,对女儿的学习过问甚少,学校组织捐款,都是由孩子的妈妈和奶奶搞定。

  “前几天几个大人坐在一起聊天,无意中聊起孩子的捐款,就算了算女儿捐款的数额。几个人凑在一起一算,当时吓了一跳,她去年捐款就拿出了四五千。”虽然孙先生家里还算富裕,但几个大人也被这个数字吓到了。

  孙先生仔细问了女儿,才知道这一学年女儿学校一共组织了4次捐款,分别是干旱、地震、助学、帮助贫困山区小朋友建图书馆,平均下来,女儿每次捐款数额在1000元左右。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相关报道:熊丙奇:“空椅子”警醒教育计划体制 2011-09-07 10:39:24
          视频:广州教育局就幼儿园入学需购27件校服道歉 2011-09-07 10:31:27
          中小学生减负并非教育改革的目标 2011-09-07 08:49:53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关于 小学生 我来说两句

爱问(iAsk.com)
教育正文页右侧--教育新知
无标题文档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