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科补录填报志愿系统今晚6点关闭

2011年09月28日07:55      郑州晚报             _COUNT_人评论

  专科补录填报志愿系统今晚6点关闭

  提醒考生抓紧时间上网填报

  根据各院校新生报到缺额及学校提出的补录申请,我省对专科层次新生报到不足的高校组织补录。

  省招生办提醒,今天是填报补录志愿的最后一天,晚6点,志愿填报系统将自动关闭。

  参加此次专科补录的学校包括:提前批(体育、艺术、其他等)高职高专,高职高专一批、二批,对口高职高专批等批次,录取仍执行集中录取时的分数线或备档分数线。凡是今年的高考分数达到相应批次备档分数线且尚未被任何学校录取的考生,都可以填报这次补录相应批次、相应类别的志愿。

  考生可登录河南省招生办公室网站(http://www.heao.gov.cn)、河南招生考试信息网(http://www.heao.com.cn)查询,并完成网上志愿填报操作。每个批次可报1~4个院校,每个院校可报1~5个专业志愿(艺术类每个院校可填报一个专业)。不同批次的院校可以兼报,但提前批体育、艺术、其他类不能兼报。

  省招生办将于9月29日10点开档,实行一次性投档,投档后原则上不接受退档,也不再补充投档。9月29日晚6点前录取结束,录取新生名册随后打印并寄发。

  此次补录是今年普通高校招生最后一次录取,此后将不再办理任何高校的录取手续。




相关报道:苏逢锡:乳腺癌治疗要找专科医生 2011-09-26 10:11:36
          河南省招办明天公布专科补录信息 2011-09-22 10:53:38
          省招办明天公布专科补录信息 2011-09-22 08:54:31
          省招生办公室明天公布专科补录信息 2011-09-22 08:33:47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关于 专科 我来说两句

爱问(iAsk.com)
教育正文页右侧--教育新知
无标题文档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