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四学生持刀性侵两女子 称因学习生活压力大

2011年09月16日07:31      中安在线             _COUNT_人评论

  9月4日凌晨,在蜀山区长丰路附近,半个小时内,两名年轻单身女子先后险遭同一名男子持刀性侵。警方接到报警后,在距离现场不远处将嫌疑人抓获。让民警震惊的是,嫌疑人竟是省城某高校大四学生李军(化名)。目前,李军因涉嫌强奸罪已被刑拘。

  案发:两妙龄女凌晨险遭强奸

  现年25岁的小倩在长丰路附近某单位上夜班,9月4日凌晨0时许下班后,她孤身一人准备回位于长丰路和谐花园小区的租房处。当离家不过200米远时,小倩感觉有个黑影尾随其后,就加快脚步往家赶,但是黑影也加快了脚步。

  “小区里黑咕隆咚的,看不清人,我在用钥匙开门时他扑了上来。”昨日,小倩向记者回忆说,当时身后的男子用餐巾纸塞住她的嘴,勒着她的脖子使劲将她往外面拖,并叫嚣着“不要喊,否则弄死你”。很快,男子将她拖到小区一处偏僻的绿化带。“他开始在我身上乱摸,还扯我的衣服。”尽管小倩拼命挣扎,还咬伤了男子的手指头,但是男子仍然不停手。

  与小倩一起居住的室友听到外面的动静后,打开门出来看了一下,并喊了一声。这个时候,欲行不轨的男子落荒而逃。小倩当即拨打电话报警。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相关报道:如此罪犯 强奸不成竟然还要姑娘的qq聊聊天 2011-09-16 06:40:58
          老汉1晚2次翻墙欲强奸女邻居 2011-09-15 22:23:00
          女模特告沙特首富强奸 西班牙法庭重审旧案(图) 2011-09-15 18:50:44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关于 强奸 我来说两句

爱问(iAsk.com)
教育正文页右侧--教育新知
无标题文档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