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学大一新生入学三周自缢 生命垂危

2011年09月17日09:05      大河网-大河报             _COUNT_人评论

  本报讯 据《法制晚报》报道,前天下午,北京大学数学系一名刚刚入学3个星期的大一新生在宿舍中上吊,截至昨天上午记者发稿时,该男生仍处于最危险的抢救期。

  已恢复心跳但靠呼吸机维持

  小昂(化名)是上吊男生冯昊(化名)的室友,也是第一个发现他自缢的同学。“这两天他看着挺好的,没想到下午4点50分左右,我推开宿舍门却发现他用皮带在阳台上上吊了。”小昂说。

  昨天上午,海淀医院重症监护室谢主任告诉记者,该名学生被送到医院时已经没有呼吸、心跳。经过全力抢救,心跳已经恢复。目前,该名学生靠呼吸机来维持。脑功能受到严重损伤,很有可能活不下来,还处于最危险的抢救期。

  昨天上午,记者联系到了冯昊的父母,他们已经从山西赶到了北京,在医院陪护孩子。

  冯昊的母亲忧虑地说,现在孩子的状况非常不好,“经常昏迷,早上还发了高烧”。

  疑因专业学习上遇到了困难

  “因为刚刚开学,彼此之间也不是很了解,虽然只是接触了三个多星期,但平常我们都觉得他是个很开朗的人,迎新晚会,他还当导演组织同学们表演小品。”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相关报道:评论::苹果进北大忘了真维斯楼的教训 2011-09-17 06:35:46
          中国研究生教育排行出炉 北大清华浙大居前三 2011-09-16 15:48:36
          北大自缢新生恢复心跳 中秋夜曾哭着要退学 2011-09-16 14:03:34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关于 北大 我来说两句

爱问(iAsk.com)
教育正文页右侧--教育新知
无标题文档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