伤心河南经行处公考万次都做了土

2011年09月19日08:15      河南商报             _COUNT_人评论

  尽管秋雨淅淅沥沥地下个不停,但9月17日全省范围内的3场考试,依然吸引了15万多人参加。其中,参加全省公务员统考的94028人,参加招警考试的有42425,另有22534人报名参加国家司法考试。“泪奔,又杯具了。”公务员考试过后,不少考生认为,本次行测试题过难,“伤人自尊”。

  现场

  秋雨中,9万多人赶场省考

  在公务员岗位面前,连绵的秋雨影响可以忽略不计。“缺考的人不多,我们考场基本上没有缺考的。”9月17日,考试过后,多位报考省直单位的考生告诉记者,今年考场秩序“还不错”。

  此前,考务部门公开的信息显示,此次全省统一考试录用公务员,计划录用2085人;政法干警招录培养体制改革试点公务员,计划招考2051人。9月17日上午9点至11点测试行政职业能力,下午2点到4点半测试申论。

  与去年相比,今年公务员招考的竞争激烈程度有过之而无不及。以郑州市为例,本次该市计划招录107人,报考者高达28778人,其中21163人通过资格初审。如果以报名数和岗位数来比对,比例约是269∶1,以通过资格初审的人数来对比岗位数,比例约为198∶1。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关于 河南 我来说两句

爱问(iAsk.com)
教育正文页右侧--教育新知
无标题文档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