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性生活惊醒2岁儿子 当房事被孩子撞见

2011年09月16日07:46      太平洋亲子网             _COUNT_人评论

  夫妻房事惊醒2岁的儿子

  我与老公07年结婚,后来有了身孕以后,我就没有再去工作。怀孕四个月的时候我离开了老公回到了我妈妈家,也就是从这个时候起,我与老公一直到现在都是聚少离多。

  因为孩子太小,老公和我都不愿意将孩子丢给老人家带,所以孩子生下来后,我一直在老家带孩子,准备等到明年孩子可以上幼儿园后,我就回到老公身边开始工作,结束长期聚少离多的夫妻分居生活。而这段期间,要么是老公抽空回来,或者是我带着孩子去老公那里小住一段时间。

  虽然儿子今年已经有2岁多,开始有一些自我意识,但我们每次都是趁孩子熟睡以后,我们才过夫妻生活,从来没有发生过意外,所以我们也就从来没有去做过一些防犯工作,都是当着孩子睡着的时候才过夫妻生活。前段时间,老公说很想儿子,想让我带着儿子一起过去他那里,准备年前一起回家,我也就答应了。

  然而去老公那里的那天晚上出事了,儿子才睡着不久,我说儿子没睡沉,可是老公很性急,我被半推半就地应了他,因为老公太过于激烈,不慎吵醒还未熟睡的儿子,朦胧光线下,儿子不知什么时候坐起在床上,看着我们那样,吓坏了似的,哭喊着要妈妈。我迅速推开老公,抱起儿子,连灯也不敢打开,那一刻我看到儿子受惊的眼神心里好难过。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相关报道:爱抚技巧让性生活感受大大提升 2011-09-15 11:30:28
          精液6个异常症状影响性生活 2011-09-15 09:56:33
          揭秘:8岁就可过性生活的民族(图) 2011-09-14 11:43:29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关于 房事 我来说两句

爱问(iAsk.com)
教育正文页右侧--教育新知
无标题文档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