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场中女人成功的天然优势

2011年09月19日09:07      blog.cntv.cn             _COUNT_人评论
职场中女人成功的天然优势职场中女人成功的天然优势

  今年,《瑞丽伊人风尚》寻找榜样OL活动已经步入第七年了。每一年的“寻找榜样OL”,总能带我们发现一些各行各业中的精英OL女,她们的魅力成就了她们的精彩,今年的榜样OL更加倾向于女人内心的自信与练达,让女人更多绽放内心的精彩。

  不过说到榜样OL,很多女人觉得离自己太过遥远。在她们眼中,自己依旧是“职场二类分子”,工作对她们而言,仅仅是个赖以糊口的饭碗、而非能带来成就感的事业。

  回归到职业环境中去看,女人往往比男人更有职业优势,这源自女人的性别特征。历代以来,女人代表的是一种感性符号,面对一团感性气息,人会从心底里放松警惕。

  电视里,那些情感类的节目主持,必要一个温和大方亲和力强的女性,面对她,对方会最大程度的放松警惕。即便对面是老板或者客户,一个气质温和笑容恬淡的女职员,也总能先一步软化他们的心理关口。这是女性优势的第一重体现。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相关报道:职场周一恐惧症如何解压 2011-09-18 22:46:49
          职场调查:近4成上班族痛恨上班打卡 2011-09-16 09:46:21
          职场新族类 你属于哪一族 2011-09-16 09:33:04
          看《步步惊心》“穿越女”若曦教你玩转职场 2011-09-16 08:59:19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关于 职场 我来说两句

爱问(iAsk.com)
教育正文页右侧--教育新知
无标题文档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