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为小三伤害我和女儿

2011年09月15日08:55      太平洋亲子网             _COUNT_人评论

  丈夫为了小三不惜伤害我和女儿我和丈夫之间没有轰轰烈烈的恋爱经历,甚至很少出现那种如火的激情。我们和那个年代里无数的情侣一样,是经人介绍认识的。我觉得他好,他也没觉得我不好,在对的时间里遇到了对的人,结婚就成了一件顺理成章的事儿。在现在的年轻人看来,这样的结婚理由未免有些缺乏说服力,但即使到今天,我也从来没有后悔过嫁给他。

  虽然日子平平淡淡,但我和丈夫守着家、守着女儿的日子却温馨而真实,我甚至沉醉在这种日子里,想让时光在那一刻永恒。但我没想到这只是我的一厢情愿。

  我是在女儿的提醒下才发现了丈夫的反常。那阵子女儿在家复习,要是以前,只要有时间,他就会陪在女儿身边,时不时送水、送水果,但是那段时间,他经常把女儿一个人留在家里,傍晚在我下班之前,赶场似的回家做饭。女儿还神神秘秘地告诉我,说他在家的时候,经常背着女儿打电话,一打就是一个多小时。女儿开玩笑说:“爸爸可不对劲儿,您小心啊。”我刮刮女儿的鼻子,让她不要胡说,但却开始注意丈夫了。

  有一段时间,我经常接到一个陌生的电话。那是北京的号码,总是响两声就挂断,或者电话接通后,不管我怎么说怎么问,那边都没有回音。回家我跟丈夫说这件事儿,他也并不放在心上,只是说那是无聊人的恶作剧。但我总感觉事情并没有那么简单,如果是恶作剧,那对象为什么是我呢?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相关报道:妻不离婚小三被耗成老闺女 2011-09-14 16:19:44
          兆阳御花园在售小三四房 售价9000元每平起 2011-09-14 09:39:00
          白领小夫妻8.2万省钱打造102平温馨小三居(8) 2011-09-14 09:34:30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关于 老公 我来说两句

爱问(iAsk.com)
教育正文页右侧--教育新知
无标题文档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