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大学生“抢占男厕” 被指有悖伦理

2012年03月01日06:33      大河网-大河报             _COUNT_人评论
公园工作人员开过来一辆车堵住厕所门公园工作人员开过来一辆车堵住厕所门

  公园工作人员开过来一辆车堵住厕所门

  昨日上午,郑州几名女大学生在郑州人民公园效仿广州、北京等地女大学生进行“占领男厕所”行为艺术,不料引来园方工作人员的不满。

  昨日上午11时左右,在郑州市人民公园西门附近的一公厕前,当几位女大学生手拿“关爱女性,从‘方便’开始”的宣传牌在厕所门口“排队”时,引起了园内几名工作人员的“关注”。

  “你们是干啥咧……”一名年轻的工作人员看到这么多人,马上把一辆面包车开来,堵在厕所门口。

  随后,当女大学生们排队做“占领男厕”状时,惹怒了一名年龄约50岁,自称是公园工作人员的男子。他说女性进入男厕有悖伦理,不讲道德,并拉扯着一名女大学生,直至把其赶出男厕。

  女大学生们向其解释,这只是“行为艺术”,是想通过这种方式引起大家对女厕所蹲位偏少这个问题的重视。但该男子说,“啥行为艺术,没事找事……”甚至开始骂骂咧咧。

  一位年轻的工作人员则说,对这种行为所表达的意思他也支持,但女大学生不能以这个名义来影响园内游客正常使用公厕。公园的公厕建设是经过反复论证后的合理方案,除了节假日有时会出现排队现象,平时还是可以满足园内游客需要。

  对此,来游玩的林女士认为,这种行为很有必要,周末逛商场时经常上厕所排队,在公园里有时也需要排队。不过,这种行为如果放在洋快餐店或者时尚购物中心这样的地方,效果可能更好些。

  部分男士对这种行为艺术也表示理解和支持。(大河报记者 徐曼丽 实习生 马东 文 记者 许俊文 图)




相关报道:女大学生月薪千元聘“男佣”:打水洗衣叠被子 2012-02-29 09:08:31
          女大学生一年卖房3.8亿 地产大佬膜拜 2012-02-15 11:19:41
          女大学生为求职减肥30斤反告吹 2012-02-13 13:06:25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关于 抢占男厕 我来说两句

爱问(iAsk.com)
教育正文页右侧--教育新知
无标题文档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