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河南|新闻|视频|城市|美食|时尚|旅游|汽车| 健康|教育|同城|站点导航

|注册

本科二批256所院校 征集7902个志愿

2012年07月30日08:46      郑州晚报             _COUNT_人评论

  本科二批256所院校

  征集7902个志愿

  全部降20分备档

  艺术类专科征集1.4万个志愿

  昨天上午,省招生办公布今年我省高招本科二批、体育类高职高专征集志愿信息。

  今年,我省本科二批共有256所院校面向考生征集7902个志愿,所有院校文理科均降20分备档。

  今天,省招生办将对考生填报的征集志愿进行投档录取,本科二批的录取工作将于今天全部结束。记者 张竞昳

  【本科二批】

  256所院校降20分备档

  本科二批和体育类高职高专按程序投档录取后,部分院校招生计划有余额,面向符合条件的考生征集志愿。其中,本科二批256所院校面向考生征集7902个志愿;本科二批预科班23所院校征集1094个志愿。

  本科二批是本科批次中招生计划最多的一批,从昨天公布的征集志愿信息看,生源不足的院校和缺额计划数也很可观,其中部分志愿是院校新增计划,所有征集志愿的院校均降20分备档:文科备档线为489分,理科备档线为461分。

  省内院校征集志愿的数额较大,理科方面,商丘师范学院征集736个计划,周口师范学院征集826个志愿,黄淮学院公开征集493个理科计划。部分院校的征集志愿是新增计划,如西安石油大学文科新增了20个计划,西藏民族学院新增了19个文科计划,河南农业大学(中外合作办学)文科新增了28个计划等。

  凡高考文化成绩达到相应学校备档分数线且当前未被录取的考生,可补报征集志愿的本科二批院校。凡高考成绩达到相应院校预科备档分数线且当前未被录取的少数民族考生,可补报征集志愿的相应院校预科班志愿。

  【艺术类专科批】

  艺术类专科征集1.4万个志愿

  体育类专科25所院校征集677个志愿,文化分数线下降20分备档。其中文科备档线为309分,理科备档线为理科260分,专业分数线不变(67分)。文化及专业成绩达到备档线要求且当前未被录取的考生,可补报征集志愿的相应院校志愿。

  今年共有363所院校参加我省提前批艺术类高职高专招生,按考生志愿顺序投档录取后,266所院校招生计划有余额,面向符合条件的考生征集14009个志愿。凡文化和专业省统考成绩达到省定相应艺术类专科文化线与专业分数线未被录取的艺术类考生,都可填报征集志愿。

  昨天18时,此次征集志愿填报结束,今天省招生办将对本科二批、体育专科批和艺术类专科批的征集志愿进行投档录取,只投填报本次征集志愿且符合相应条件的考生档案,本科二批、体育专科批和艺术类专科批的录取今天将全部结束。




相关报道:本科二批今天正式投档录取 2012-07-27 08:54:14
          保安自学拿到本科文凭 却交不起母亲的住院费 2012-07-24 14:40:37
          本科二批录取工作 7月25日开始 2012-07-24 09:00:45
          本科一批58所院校征集志愿 2012-07-23 08:23:14
          本科一批今天投档 261所高校参加录取 2012-07-20 09:15:10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关于 本科 二批 志愿 我来说两句

爱问(iAsk.com)
教育正文页右侧--教育新知
无标题文档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