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河南|新闻|视频|城市|美食|时尚|旅游|汽车| 健康|教育|同城|站点导航

|注册

好专业和实习经验成职场敲门砖

2012年07月27日06:00      凤凰网             _COUNT_人评论

  启德教育美国教育专家Bertt Prim指出,全球就业市场的形势以及最近中国经济的下滑,大学毕业生找到好工作仍然有一定困难。

  “大多数求职的年轻人都非常相似:他们有学历,但是几乎没有工作经验和实际的成就展示给企业。学生如果想在众多求职者中脱颖而出,从而引起雇主的注意,那么在国外有几年生活和学习经历就是最容易的办法之一。”

  Bertt Prim说,对于年轻人来说,留学能让他们获得独特的经历和新颖的观点并且能为企业带来新的想法、创造更多价值。

  有一些留学生,在没有做好留学规划后选择出国,最后往往留学预期不能达标,对此,Bertt Prim建议,毕业时除了拥有学历之外,还要确保有一些实际工作经验。每年五、六月,成千上万毕业生拿着相同文凭,涌入就业市场。如果你仅仅拥有MBA或工程学位是不足以确保就业的,大学毕业后真正能够成功的是那些利用课余时间去参加实习和工作,以提高自己的技能从而向雇主证明他们是值得招聘的学生。

  同样重要的建议是选择一个能够向雇主证明自己价值的专业,留学前,申请一个好的专业也十分重要,如理学、技术、工程和数学等,拥有这些专业学位的国际生如果决定用实习期延长学生签证从而在美国就业是没有任何问题的。




相关报道:职场关注:什么时候读MBA最合适? 2012-07-24 14:58:36
          职场新人月薪二千到五千 合理分配收入 2012-07-24 11:46:22
          职场攻略:18个让你立足职场的潜规则 2012-07-24 11:38:37
          职场聪明人:超实用四大自我推销妙招 2012-07-23 11:18:55
          90后职场新人普遍对职业期望过高 2012-07-18 10:02:13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关于 职场 我来说两句

爱问(iAsk.com)
教育正文页右侧--教育新知
无标题文档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