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北电美女新生 周冬雨压力很大

2011年12月05日06:00      凤凰教育网             _COUNT_人评论
第一位,古力娜扎。2011年2月15日,北京电影学院本科表演学院进行新生招生工作的第一天初试。一位女孩刚走出考场就因其出众的外形引起早就守候在这里的人们的注意,她就是来自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的古力娜扎,媒体记者、自由摄影师、路人等纷纷上来围拍,更有影视公司的工作人员现场向她发出试镜邀请。  第一位,古力娜扎。2011年2月15日,北京电影学院本科表演学院进行新生招生工作的第一天初试。一位女孩刚走出考场就因其出众的外形引起早就守候在这里的人们的注意,她就是来自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的古力娜扎,媒体记者、自由摄影师、路人等纷纷上来围拍,更有影视公司的工作人员现场向她发出试镜邀请。
王蕊蕊,一位地道的北京女孩。又是大眼睛、白皮肤、尖下巴的美女。王蕊蕊,一位地道的北京女孩。又是大眼睛、白皮肤、尖下巴的美女。
常仕欣,吉林省的美女。常仕欣,吉林省的美女。
陈薪璇,在合影中很容易发现的一个MM,大眼睛,波浪长发,很有成熟妩媚的感觉。陈薪璇,在合影中很容易发现的一个MM,大眼睛,波浪长发,很有成熟妩媚的感觉。
王诗淇,辽宁的小美女。王诗淇,辽宁的小美女。
每次的外出都会有狗仔的追拍,所以周冬雨的穿着也越来越时尚。每次的外出都会有狗仔的追拍,所以周冬雨的穿着也越来越时尚。
北电新生合影吸引了外界的目光,从照片上看真的是美女如云,周冬雨日后压力很大呀。北电新生合影吸引了外界的目光,从照片上看真的是美女如云,周冬雨日后压力很大呀。



相关报道:盘点:娱乐圈昔日美艳校花的最终归宿 2011-11-30 16:15:59
          盘点:美女主播中的名校校花 2011-11-29 15:56:57
          看看北影中戏80后校花在干嘛 2011-11-28 16:29:52
          舞蹈学院校花素颜照走红 2011-11-25 09:53:00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关于 校花 我来说两句

爱问(iAsk.com)
教育正文页右侧--教育新知
无标题文档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