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前安排:2011高考考前一周可以这样安排

2011年06月01日09:52      中国教育在线高考频道             _COUNT_人评论
考前安排:2011高考考前一周可以这样安排考前安排:2011高考考前一周可以这样安排

  ●6月1日——6月2日:按照高考的时间安排,做一套模拟题,以保证自己的生物钟和高考时间安排一样,并对照答案,自己评卷。

  ●6月3日——6月5日:仿照6月1日~6月2日的安排,再做一次模拟测试和自我评卷。6月5日晚上,可以开始整理考试必要的物品,如果有缺漏的还能有时间及时补上。

  ●6月6日:建议考生不要再看书,调整好心态,好好休息,晚上适当看会儿电视,为自己第二天的考试开拓思路。

  离高考仅剩一周时间了,“看书没状态”“这么多课本,怎么复习?”……东方今报高考服务生QQ里,考生纷纷发牢骚、抱怨。俗话说:临阵磨枪,不快也光。东方今报记者咨询了省实验中学的老师们,让他们给学生们支支招。

  考前这几天,仍旧在做大量的题或是索性什么也不做都是不合理的。考生每天要做的事,第一是看课本,按照课本目录回忆所学知识,将知识点系统化;二是做题,维持自己的做题状态。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相关报道:高考名师 最后一周语数外复习指导 2011-06-01 08:40:21
          高考英语考试之英语作文实战技巧 2011-06-01 08:34:32
          考点附近宾馆酒店高考房爆满 民房趁机涨价一晚400元 2011-06-01 07:32:05
          高考考前考生最常见10个意外状况及应对 2011-05-31 09:17:44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关于 高考 我来说两句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