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报融媒记者  汪永森  文/图

  5月18日,经开区京航办事处辖区大孙庄村内厂房突发火灾,厂内木材及部分机器设备被烧,消防官兵赶到后迅速控制住火势,目前相关部门仍在对失火原因进行调查。

  16时20分许,经开区京航办事处辖区大孙庄村列子小学东北区域一处厂房突然冒出大量浓烟,厂方人员发现危险后迅速扑救并拨打119求救。

  消防官兵10分钟内赶到现场展开灭火处置,至17时许控制住火势蔓延的趋势,随后又经半个多小时努力,将该起火灾完全扑灭。

  郑报融媒记者赶到现场时,消防车及警车正由大孙庄驶出,火灾现场设置的警戒线也已撤去,起火的厂房顶部及四壁均已出现坍塌,相邻厂房顶部也留下了近10米长的烟火熏烤痕迹。

  现场人员提供的视频显示,厂房燃烧产生的浓烟腾空而起,厂房内的彩钢板材受热后燃烧变形,消防官兵在失火厂房内的扑救显得颇为惊险。

  记者了解到,这场大火烧毁约400平方米厂房,起火物质不但有存放在厂区内的木材,还有加工木材时使用的机器,目前消防、公安及办事处已对火灾事故发生的原因及损失情况展开调查。

  线索提供  范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