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范县纪委通报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

  1。杨集乡李辛店村党支部书记李宪华违规操办婚丧喜庆事宜问题。

  2016年10月19日,李宪华通知亲属以外的人员参加其祖母逝世三周年悼念活动,违规收受礼金2900元,造成了不良影响。2016年11月23日,李宪华受到党内警告处分,并追回违规收受礼金。

  2。王楼镇巡防队员孟令军违规操办婚丧喜庆事宜问题。

  2017年1月1日,孟令军在范县濮城镇濮州宾馆为其女儿办理“回门宴”,通知亲属以外的20余人参加,违规收受礼金3800元。2017年1月10日,孟令军受到党内警告处分,并追回违规收受礼金。

  3。王楼镇肖牙头村委会文书魏喜印违规操办婚丧喜庆事宜问题。

  2017年5月8日,魏喜印为其父亲办理逝世十周年悼念活动,通知并宴请亲属以外的人员,违规收受礼金3200元。2017年5月10日,魏喜印受到党内警告处分,并追回违规收受礼金。(濮阳市纪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