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报融媒记者 谢源茹 文/图

  5月25日上午9点50分许,郑州商都路与明理路交叉口发生一起严重车祸,一辆摩托车涉嫌闯红灯,撞上了一辆正常通过路口的路虎车,摩托车上的两名男子受伤,后被紧急送往医院救治。

  上午10点10分许,记者在现场看到,一辆黑色的摩托车车头朝南,斜躺在路上,旁边停着一辆黑色的路虎车,一名受伤的男子被急救人员抬上了救护车,该男子右脚被胶布包裹,还有少量鲜血从胶布中渗出。一名男子手里拿着手机,低声呻吟,在地面上还躺着一名男子,表情痛苦不堪,一手捂着腹部,一手遮挡着刺眼的太阳光。他的旁边有一只沾满鲜血的毛巾和鞋子,鞋子的后脚跟鞋帮已经断裂,地面上留下斑斑血迹。

  记者俯身询问该男子伤情,他却双眼紧闭,一言不发。

  由于事发在道路最中间,交警六大队的两名民警在车祸现场四周放置了警示锥。在现场看到,地面上有几道非常明显的划痕,离倒地的摩托车足足有10米。

  现场看到,摩托车为宗申牌,但没有安装车牌照,摩托车体有些零部件已经脱离,车把已经弯曲,黑色路虎车前保险杠有一处凹陷,而左前轮轮毂轻微变形,轮胎上沾满了鲜血。

  “当时我是由南向北正常通过路口,而这辆摩托车是由西向东,他们车速太快闯着红灯,事发太突然,就撞到了我的左前车轮,非常猛烈,我赶紧停车报警。”路虎车主王先生说。

  至于当时摩托车车速有多快,路虎车驾驶员王先生称不清楚,事发太突然,根本就做不出半点避让反应。然而,根据郑州市交通规定,摩托车是不允许在郑州市区行驶的。

  据现场的急救人员称,先前抬上急救车的那名男子疑是已经骨折,而具体伤情得到了医院要再做进一步检查。10点16分,第二名受伤男子也被抬上急救车送往医院救治。

  目前,该事故交警六大队民警正在处理当中。

  线索提供:李先生 稿费3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