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们发布了头条文章

  90后男演员赴约“拍戏”被囚禁惨遭折磨,都市记者跨省解救,惊心动魄!

  其中在文末提到了,8月2日上午,记者在将田家川解救之后得知,传销头目通过田家川的手机骗来了一个平顶山女孩儿——小叶。

  但是当大家来到小叶被关的传销窝点时,发现里面已经空无一人了。

  看不到小叶的踪影,就在小叶的行李箱旁边,田家川既懊恼又担心。

  因为田家川要录口供,随后大家赶回随州西城派出所。就在返回途中,好消息传来,小叶打电话过来了。

  为了打消小叶的顾虑,记者和民警一起赶到随州火车站接她。

  一路上,小叶一直埋怨田家川骗他。她不知道的是,当时是传销头目拿着田家川的手机,跟她聊天的。

  在派出所门口,小叶见到了田家川。

  小叶哭诉自己的遭遇

  第二天上午,记者带着小叶再次来到了她被困的传销窝点。

  在这个传销窝点,小叶仅待了5天,但这5天对她来说,每天都是在恐惧中度过的。

  当天晚上,朋友来到湖北随州,将小叶连夜接回了河南平顶山老家。  

  前面解救的田家川还有小叶,

  一个是演员,一个是化妆师,

  按说阅历都不浅,

  那他们怎么会被传销组织给骗进去了呢?

  到底这个传销组织是如何骗人的呢?

  被困的人都会遭受哪些虐待呢?

  让我们解救的三个河南老乡为你亲身讲述:

  传销的套路 大家一定要注意

  这个传销团伙拉人形式:朋友拉朋友。

  进到传销窝点后,

  第一步,先收走手机。

  第二步,前几天讲课洗脑,让你投钱。

正常人的反应,拒绝掏钱,这时,一定会遭到毒打。正常人的反应,拒绝掏钱,这时,一定会遭到毒打。

  一旦进来,就别想再出门。最后,很多人没办法,选择掏钱。钱投的多了,才能用手机。这时,传销团伙开始让你拉人头,而被骗的对象,基本都是朋友亲人。

一旦被骗入传销窝点,一定要假装顺从,因为活下去,才更重要。一旦被骗入传销窝点,一定要假装顺从,因为活下去,才更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