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18日凌晨1时许,社旗县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接到举报,报警人称在社旗县苗店镇道路上,其拦截到一个醉驾人员,要求处警处理。苗店镇派出所民警到达现场后,发现一台白色小型汽车拦截在另一台灰色小型汽车前面。满身酒味的报警人见到民警后,指着被拦截的驾驶人说“他喝酒开车,我要不拦住,他就跑了”。令民警意外的是,被拦截的驾驶人立即补充道“我俩一场喝的,你也跑不了”

  经查证,社旗县驾驶人马某、曹某系生意伙伴,当晚二人在苗店镇同场饮酒,因生意纠纷言语不和,曹某先行驾车离开回家。之后,驾驶人马某驾车追赶曹某,把曹某拦截在省道239线苗店街路边。马某以曹某酒驾为由,拨打110报警。

  驾驶人马某、曹某对自己的酒驾事实,供认不讳。经血醇检测,马某显示为65.24mg/100ml、曹某显示为 173.15mg/100ml

  目前,马某因饮酒驾驶机动车,被处以驾驶证暂扣、记12分,罚款2000元的处罚。曹某因涉嫌危险驾驶,被依法刑事拘留,羁押于社旗县看守所。

  来源:南阳交警权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