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是中秋夜,

  此刻的你估计正在和家人团聚吧,

  但是在荥阳,

  却有不少货车司机,

  别说回家团圆了,

  就连吃顿热乎饭都成了问题

  ……

  荥阳贾峪镇马米路段,记者一路开车过来,大货车一辆挨一辆的停靠在路边,一眼都望不到头。

  司机们告诉记者,他们在这儿已经堵了一夜了!

  而货车司机们之所以堵到了这里,是因为这段路中间突然出现了“拦路虎”!

  这辆停放着的红色卡车,“霸气”地横跨整个路面,简直“一夫当关万夫莫开”。

  不止货车司机们被堵得动弹不得,就连附近居住的村民回家都成了问题。

  既然挡了路,那赶紧打个114查询下车主的联系方式,挪个车就行了呗。

  找不到车主来挪车,今天早上,货车司机们又发现有人在路上搭起了类似限高杆的东西。

  等到下午一点左右,路面上已经多了个只留一个小口子的围挡,目测仅能容纳一辆小轿车通行。

  这些阻碍通行的东西究竟是谁设置的?又为何这样做呢?

  事实果真如此吗?在现场,记者看到有几名身穿制服的男子正在监督着工人施工,当记者问到他们属于哪个单位,又为什么堵在这里时,一名男子是这样回复的。

  随后,记者电话联系了荥阳市交通局。

  那现场挂着“贾峪巡消”牌子的车辆又属于哪个部门呢?

  记者又联系上了贾峪镇乡政府的工作人员,没想到堵路的原因竟然出现了两个!

  在陇海西路与桃贾路的交叉口,记者确实见到了一个提醒货车绕行的牌子,但就连贾峪镇政府的工作人员都说不清楚设置的具体时间。

  三个人,三种完全不一样的说法,提示牌究竟是什么时候设置的呢?最终记者也没能得到准确的回复。

  截止到发稿前,货车司机们告诉记者,该路段仍然尚未疏通,还是堵死的状态。家在本地的部分司机打算先把车留在那里,打车回家,明天再过来看看情况如何。而外地的司机能做的只有等待……

  来源:都市报道

  记者:梁娇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