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郑州某开发商称中牟取消限购? 记者求证相关部门:未接到通知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猛犸新闻·东方今报实习记者 刘小玉/视频 张霓/剪辑

  10月29日,新浪微博上有网友爆料称,郑州某开发商在疑似房屋推介会上宣称中牟取消限购!记者在微博上流传的这个视频中看到,一位身着西装的房地产工作人员现场声称“咱们现在目前中牟区域已经接到通知,就是取消限购”。这短短的一句话随即引起了热议,中牟限购令真的取消了吗?

  2017年正在众人还在感慨楼市依旧火热的时候,郑州限购政策再次升级。2017年5月3日凌晨郑州市政府网发布《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强化调控措施稳定全市房地产市场的通知》,明确将新郑市、荥阳市、中牟县纳入限购区域。

  随后记者拨通了中牟县房管局的电话求证“中牟是否取消限购”,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暂时还没有接到取消限购的通知,目前现在还在限购中。记者在网上搜查,也并未发现官方出台相关文件。

  在此,相关部门提醒广大市民,切勿轻信谣言,以免上当受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