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双十一后大学校园快递爆仓 郑州大学生夜里吹着寒风排长队领包裹

  猛犸新闻•东方今报实习记者 张晓玲/文图

  双十一已经过去几天时间,你以为这场购物潮已经结束了?答案当然是没有。这几天,“剁手党”的快递也陆续到达,各大高校学生网购的包裹也迎来派件高峰期,不少高校快递 “爆仓”。

  11月16日晚7点,夜幕早已降临,在寒风中,位于郑州市南大学城的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门口附近,仍有大量学生在快递领取处排起长队,等待领取自己的快递包裹,长长的队伍旁是满地的包裹,场面壮观。

  在寒夜中排队领快递不会感到冷吗?一位大学生告诉记者无论白天还是黑夜,寒冷还是温暖都阻挡不了她们领快递的决心。

  “今年双十一买得比去年多,有衣服、化妆品、电动去球器等。因为今年双十一优惠力度比往年大,最多可以领100多元的无门槛红包。”一位刚刚领过快递的女大学生告诉记者,这是她今年双十一最后一个快递,室友的快递都还没到完。

  在采访中,有学生表示,之所以集中在双十一抢购并不是不心疼父母的血汗钱,是因为双十一打折力度大,才趁着双十一促销机会购买一些生活和学习必需品,这样更省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