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平顶山市又有5名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患者治愈出院》

  来源:@平顶山市人民政府

  2月8日下午16:50分,经过医护人员的精心救治,师某某、毛某某等4名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患者达到康复标准顺利出院。

  在平顶山市传染病医院门诊前,医务人员为他们举行了简短而温馨的欢送仪式。四名患者精神状态良好,他们对所有医护人员表示衷心感谢。表示出院后遵从医生嘱托,继续自我隔离观察,爱护好身边每一位亲人。

  据平顶山市第一人民医院副院长、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救治队长赵诚介绍,今天出院的四位患者,都是普通患者,年龄最大的58岁,最小的41岁。患者自转入市疫情定点传染病医院救治以来,都得到了医护人员的精心救治。这4名患者经过连续复查,咽试子新型冠状病毒2次结果均转为阴性,均达到新型冠状病毒肺炎诊疗方案第五版治愈标准。

  又讯,2月8日下午4点多,鲁山县人民医院传染病医院收治的该县第一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人李某某经治愈后顺利出院。

  截止2月8日下午18时,平顶山市已有6名患者治愈出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