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22日,由郑州维创人力资源有限公司主办的首届中部互联网+招聘行业研讨会暨诚信招聘APP发布会在郑州举行,来自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河南省工信委、省工商局等相关部门及用人企业、工人和人力资源机构代表共15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当日的研讨发布会除了探讨人力资源行业的发展现状外,维创人力诚信招聘APP的发布也是一大亮点。维创集团董事长任建甲对互联网背景下蓝领招聘的发展前景和诚信招聘APP平台的意义现场作了详细的阐述。他说,当前人力资源市场信息不对称、招工信息不真实等问题造成了企业招工难而求职者却找不到工作的尴尬局面,此次诚信招聘APP的上线,就是为了解决这一问题而全力打造的。借助“个人中心、找工作、我的工作、推广奖励”四个版块,让求职者自主选择工作的同时,更有就业补贴、推广奖励等多种让利回馈途径,坚持让每一位蓝领用户都能受益。现场,以“爱心蓝丝带”为徽标的“诚信招聘”APP隆重发布、推介将气氛推向高潮。

  据了解, 目前维创人力“诚信招聘”APP在全国已经有有22家运营管理中心,200多个服务网点,未来目标装机量将达到1亿以上。

  “诚信招聘”APP下载方法:

  1. 直接打开链接或者扫描二维码。http://t.cn/RbQpuQe

  2. 输入自己的手机号,并获取验证码,然后点击领取,进入下一页面。

  3. Android系统手机,直接点击页面中Android版下载即可;

  Ios系统手机需要返回页面,或直接在APP Store里搜索“诚信招聘”下载。

  APP推广奖励:如果你的分享使身边正在找工作的人通过诚信招聘找到理想工作,我们不仅将给予就业者就业补贴,同时将付给您推荐奖励,详情请查看APP推广奖励版块介绍。

“诚信招聘”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