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顿启动>>>

  河南开始清理整顿中央驻豫新闻单位 年底完成自查

  为规范中央新闻单位驻豫机构的管理,根据中央有关文件精神和部署,自2014年11月开始,河南省清理整顿工作领导小组组织开展了专项清理整顿中央新闻单位驻豫机构工作,该项工作已于2015年3月底完成。中央新闻单位驻地方机构清理整顿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对我省清理整顿情况进行了批复。此次清理整顿工作,中央新闻单位驻豫机构保留60家,撤销32家,合并3家,整改10家。现将经中央批复的我省中央新闻单位驻豫机构清理整顿结果在省新闻出版广电局网站和河南报刊网上公告,请各中央新闻单位驻豫机构及时查询。

  根据清理整顿结果,请保留的中央新闻单位驻豫机构,7月13日开始到省新闻出版广电局新闻报刊处重新进行登记,填写登记表,领取《新闻单位驻地方机构登记证》;对公告撤销的中央新闻单位驻豫机构,要做好机构撤销后的人员分流安置、国有资产处置等善后工作;对公告合并的3家中央新闻单位驻豫机构,要在3个月内将机构、人员、采编业务全部并入接收机构,到期无法完成合并工作的,要一律撤销;对公告整改的10家中央新闻单位驻豫机构,要严格按有关文件规定在3个月内完成整改,报经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验收合格后予以重新登记,到期仍未达到整改要求的予以撤销。

  特此公告,公告时限为7天。

  举报电话:

  0371-69129662 65903714

  河南省清理整顿中央新闻单位驻豫机构

  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5年7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