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克强点赞河南秒通关 小鲜肉纷纷喊强哥好 李克强点赞河南秒通关 小鲜肉纷纷喊强哥好
李克强点赞河南秒通关 小鲜肉纷纷喊强哥好 李克强点赞河南秒通关 小鲜肉纷纷喊强哥好

  通过“互联网+”,做强“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平台,推动民族快递品牌走向全球,争创世界一流。

  李克强24日在河南保税物流中心考察,得知创新通关模式并实行货物“双随机”抽检后,这里货物的通关时间从数天、数小时进入“秒通关”时代,园区企业销售额呈几何级数式增长。李克强称赞此举不仅提高效率,也压缩了寻租空间,真正为企业减负增效,激发市场活力。

  再次为民族快递业点赞

  中通快递董事长赖梅松谈到和总理对话的情景,心潮澎湃。听完赖梅松介绍今年中通业务量将突破30亿件,总理十分兴奋:“30亿,这么多,发展真快!”

  “亲眼见到总理,还是跟在电视上看的不一样。总理很亲切,对我们快递业特别关注,去年就5次点赞民族快递业。”总理勉励赖梅松说,通过“互联网+”,做强“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平台,推动民族快递品牌走向全球,争创世界一流。

  “小鲜肉”们喊“强哥好”

  作为进驻保税物流中心的首家健康品公司,上海易恒健康董事长王影带着团队扎根郑州,致力于把全球最健康、性价比最高的产品带给中国消费者。“总理一听我们是做健康品的,就问我这些商品的名字,我还向他介绍了我们引进的软骨素。”王影笑着告诉记者,公司员工平均年龄只有25岁,看到比想象中更为亲和的克强总理,大家纷纷喊“强哥好!”总理也很开心地和他们打招呼。

  王影介绍,公司与全球60多家企业、100多个品牌建立了合作。“作为80后,慢慢成为社会的中流砥柱,应该承担更多的社会责任,健康领域是未来大家都十分关注的范畴,而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时代,我们可以带给社会更多的价值。”

  和总理握手感觉是“莫大的鼓励”

  达令郑州保税区业务经理赵伟很激动地告诉记者,在保税物流中心综合查验仓库中,他见到了总理,同时还有幸和总理握了握手,这对他来说是一个莫大的鼓励。

  赵伟说,当时他站在商品包装流水线的位置,当总理经过他时,赵伟赶忙伸出了双手,总理很亲切地与他握了手。“能和总理握手,很荣幸,也是莫大的鼓励!”赵伟说。

  李克强河南行相关报道>>>

  李克强阔别6年后再回河南 首站洛阳察企业谈双创

  李克强总理赞河南创客 建议给高精尖技术人员加工资

  李克强郑州考察:要把炎黄故里这个品牌做出名气

  李克强考察玉米千亩示范方 总理掰的玉米成珍贵纪念

  李克强寄语新郑机场二期工程建设:要做全国“大个头儿”

  李克强考察郑州机场二期建设 细问有没有拖欠工资

  李克强点赞河南秒通关 小鲜肉纷纷喊强哥好

  延伸阅读>>>

  总理与河南,情谊割不断

  李克强济源调研曾遇老人下跪求水:解决不了我下跪请罪

  中原城市群半小时交通圈初具规模 李克强首提构想

  李克强与河南的深厚情谊:曾为河南人民造词

  盘点郑东新区发展足迹:始于2000年李克强拍板规划

  记者回忆李克强两次暗访 称其严谨自律正气(图)

  河南乡亲对总理说:“老书记”要常回家看看

  李克强参加河南代表团审议:我也是“家里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