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报融媒记者 汪永森 通讯员 魏士杰 文/图

  7月24日夜,许昌市鄢陵县只乐乡发生两车相撞事故,疑似酒后逆行导致事故发生的越野车司机被困车内,后被消防官兵破拆救出送医治疗,当地交警对事故发生的原因展开调查。

  22时15分,消防官兵到达事故现场后,发现一辆白色越野车逆行撞击一辆后八轮货车,由于撞击时车速较快,白色越野车车头部位直接冲入后八轮的底盘之下,不但车头受损严重,驾驶室也严重变形,男性司机被卡在座位之上已经陷入昏迷之中。

  现场消防指挥员根据实际情况做出部署,要求警戒组成员对事故现场进行警戒,避免其他车辆闯入引发新的事故,破拆组人员则利用牵引钢丝等破拆工具对变形的越野车车头部位进行破拆。

  消防官兵们协同合作,20分钟后将被困男子成功救出,随后又在急救人员的帮助下将受伤男子送至附近医院。

  现场交警介绍,该事故可能因白色越野车驾驶员饮酒后快速逆行引发,再次提醒广大司机朋友开车不喝酒,喝酒不开车,遵守交通规则,珍惜自己和他人的生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