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报讯 一个尾号“8888”的手机靓号,你愿意花多少钱?

  昨天,记者获悉,老赖赵某欠款25万元及利息迟迟不还,焦作武陟县法院查封其名下尾号为“8888”的手机靓号,通过与申请人郜某协商,双方达成和解,赵某最终以尾号“8888”的手机号码抵债10万元。

  2011年,赵某向郜某借款25万元,并向郜某出具借条。赵某未如期还款,郜某诉至武陟县法院。武陟县法院判决赵某于判决生效后10日内偿还郜某借款25万元及利息。判决生效后,赵某仍未自觉履行还款义务,郜某向武陟法院申请强制执行。

  法院强执调查赵某的银行存款、车辆、房产、证券等,但没有发现可供执行的财产。深入调查得知赵某现在使用的手机号码尾号为4个8,有一定的财产价值,立即查封了赵某的手机号码。

  今年6月30日,在执行干警的主持下,赵某和郜某达成执行和解协议,同意赵某以尾号8888的手机号码抵债10万元,余款2019年4月底前结清。

  记者 鲁燕

  通讯员 朱建峰 程萌 郑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