猛犸新闻·东方今报记者 张晓冬 萌友 翟培江/文图

  猛犸新闻·东方今报记者 张晓冬 萌友 翟培江/文图

  7月9日6时许,郑州市花园路一家冷饮店被盗,卷闸门被人强行撬起,进入行窃。

  据后来赶到的店员查看称,冷饮店内除了丢失五百元现金外,冰柜中竟然还丢了20个冰淇淋。

  据了解,当时清晨6时,金水区花园路巡防员林峙与队友巡逻至花园路过街天桥附近时,发现沿街一家冷饮店卷闸门被人撬起一个豁口,队员先是一阵观察,发现小店内并无动静。队员瞬间意识到发生了盗窃事件,立即拨打了110报警。

  随后,店主和店员匆匆赶来,由于卷闸门被撬变形严重根本无法正常打开,店主只好从被撬豁口进入查看损失,虽然损失不大,丢了500元现金,但馋嘴的盗贼还顺手偷走20个冰淇淋令人哭笑不得。

  据巡防队员称,目前警方正在对案件进行调查,但同时提醒一些店面商家,每天下班后,在锁好门的同时,尽量不要在店内留下现金和贵重等物,不给犯罪分子留下可乘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