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8日下午,文惠分局接到报警:在义乌商贸城内发现两名小偷。接警后,民警迅速到达现场。报警人向民警介绍:案发前一天,发现自己店内的衣物少了几件,经店主调取店内的监控,发现作案人为两名带着两个小女孩的女子。没想到,当日下午,两名女子带着两个小女孩又来到自己的店里,店主立即报警。

  就在民警向报警人了解的情况时,又有多家店主过来指认两女子这两天偷过自己店内的衣物。民警当场从两名女子携带的大袋子搜出其他店主指认的衣物。经讯问得知,这两名嫌疑人是母女俩,两人均是河北峰峰人,母亲是51岁的李某,女儿是33岁的蔺某。而且,两人作案时还带着两个6、7岁的女孩儿,分别是蔺某的女儿和蔺某的亲外甥女。

  母女两人从河北峰峰来到安阳,已连续三天在义乌商贸城内进行盗窃,共盗窃了8家店铺。作案时,两人分工明确,一人负责与店主聊天负责转移店主注意力,另一人将衣物装入自己带来的大袋子内迅速离开。目前李某和蔺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