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30日凌晨05时21分,在宁洛高速漯河段北半幅549公里+400米处,一辆晋M牌照的小型轿车追尾一辆大货车,漯河市公安局交通管理支队南洛高速公路执勤大队民警接警后立即赶往现场救援。

到达现场后,民警马上对高速公路进行交通管制,并联合路政部门进行施救。到达现场后,民警马上对高速公路进行交通管制,并联合路政部门进行施救。

  经询问得知,引起事故的原因,竟是司机不经意的一个小动作。司机说当时他看了一下导航,没注意到前方车辆,等他注意到,反应已经迟了,然后向左猛打了一把方向,然后踩下了刹车,不幸与前方大货车发生追尾事故,小车“翘”上了大货车。在这起事故中,驾驶员看导航的小动作导致他车辆报废,万幸的是车上的人员有惊无险,没有受伤。目前,事故正在调查处理中。

  [漯河交警提醒]:在出车之前一定要事先制定好路线,到时候就跟着导航走,千万不要在高速上重新设置导航,这是比较危险的事情,在夜间有的货车开的比较慢,如果看到前面有货车的话,一定要与前车保持一定距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