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映象网-东方今报

  □东方今报记者 余超 见习记者 张亮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以更加严格的要求纠正“四风”,近期,信阳市委市政府重点工作联合督察办公室加大督察力度,发现并查处了一批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典型案件。

  2015年8月30日,息县彭店乡街村党支部书记张世斌与其前妻违规操办儿子的升学宴,共收受礼金27700元。已责成息县纪委给予张世斌党内严重警告处分,对彭店乡街村的乡综治办副主任冯艳平(副科级)和驻街村乡干部崔振环分别进行诫勉谈话,并收缴违规礼金。

  2014年12月14日,信阳市司法局副调研员刘晓在浉河区新华西路某小区的民房内伙同他人参与赌博。信阳市公安局平桥分局对刘晓等人作出行政处罚决定;信阳市纪委已给予刘晓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2014年以来,光山县紫水街道办事处卫生院在公务接待过程中存在消费香烟、扑克牌及五粮春酒等情况。已责成光山县纪委给予紫水街道办事处卫生院党支部书记、院长熊敦琦警告处分;给予紫水街道办事处卫生院分管财务副院长、支部委员程乾顺警告处分。

  近期河南各地通报>>>

  信阳通报3起违反八项规定典型案件

  济源9名党员干部酒后斗殴 被中纪委通报

  河南省纪委再通报5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典型问题

  河南通报5起违反八项规定典型 8月份共查处251起

  驻马店市纪委通报15起假日病 假日期间值班脱岗

  濮阳查处违法典型案件44起 市水利局一把手被通报

  许昌通报6起涉医腐败案 急救站副站长收好处费164万

  中纪委转发河南省委通报 新乡市原书记李庆贵被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