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映象网-东方今报

云台山景区小寨沟,落石伤人事发地云台山景区小寨沟,落石伤人事发地

  4月21日晚,记者在网上看到一则《关于游客翁懋在景区被石头砸中至死亡的相关情况报告》的消息,4月19日上午,在焦作修武县云台山风景名胜区小寨沟景区内,一名上海籍游客被山上落石砸中头部,经抢救无效死亡,该游客后被证实是冠生园(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翁懋。对此,焦作云台山风景区管理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景区不会推卸责任。目前警方已经介入此事。

  □东方今报记者 李国营 见习记者 耿彩霞/文图

  【事件】

  网传上海游客在云台山景区被石头砸中不治身亡

  4月21日晚,微信朋友圈流传一则《关于游客翁懋在景区被石头砸中至死亡的相关情况报告》的消息,称:

  “4月19日9时25分许,小寨沟景区安全员接到通知:一名游客(翁懋)在小寨沟回路凉亭往下的台阶处,被一块猴子蹬掉的石头砸中脑部。景区立即拨打120,由景区医护人员进行简单包扎后,小寨沟管理所所长薛杰等人协助急救人员,将游客送至修武县人民医院抢救,经诊治不治身亡。导游已通知其家属。下步,景区将就相关善后事宜与家属进行磋商。同时,景区第一时间清理现场,封闭道路,组织工程队进行排查。”

  该报告落款为云台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局,日期为2016年4月19日。 随后,该则消息被各大网站、微博疯狂转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