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931郑州经济广播

  听众李先生反映西三环建设路向北300米路西西三环辅道通往晚晴山庄的门前积水严重,窨井排水不畅,只要下雨,门前就不能过人。

晚晴山庄门前的积水晚晴山庄门前的积水

  今天下午,记者来到西三环上的晚晴山庄,值得一提的是,记者快找到这里的时候,不是根据导航,而是根据路面上的一大片积水。

  记者发现晚晴山庄门前的积水里面还有一个窨井盖在往外冒水,另外一个窨井盖在地势高一些的路边,上面写有“郑州自来水公司”的字样。

在积水里冒水的窨井盖在积水里冒水的窨井盖
另一处的窨井盖上写有“郑州市自来水公司”的字样另一处的窨井盖上写有“郑州市自来水公司”的字样

   积水范围

  记者在积水处停留了20分钟,发现路过这里的车辆纷纷小心翼翼,而有的车辆不知道积水深浅,不减速开过去就会溅起2、3米高的水花,每一个骑电动车经过这里的市民由于没办法防御,身上都会被车轮溅起的水花弄上积水,而且这里旁边就是一个污水处理厂,记者看到,经过这里的市民纷纷捂住抠鼻,而一个在马路牙子上走的市民更是不小心掉进了积水中,鞋子湿透了。旁边一个快递小哥说到这里的积水已经有半个月时间了,严重影响他们的工作以及附近居民的生活出行。

市民不小心脚踩进了积水中市民不小心脚踩进了积水中
一位老人小心翼翼在过积水一位老人小心翼翼在过积水
汽车经过此处汽车经过此处

  积水深度

  最近一段时间,郑州雨水天气很多,难道这里的积水会变成常态吗?记者在现场将问题反映给了市数字化城市管理监督中心12319,工作人员表示周末的时候已经接到了市民的反映,他们已经将问题反映过市政处了,接下来,他们会立刻向市政处以及郑州自来水公司再次上报此处的积水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