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汝州市公安局微信公众号7月24日晚间通报,7月23日10时许,汝州市公安局接到群众报警称:

  2019年7月23日10时许,汝州市公安局接到群众报警称:在汝州市庙下镇赵庄村发现一名男性尸体,头部有外伤。接报后,汝州警方高度重视,立即启动命案侦破机制,迅速组织刑侦、法医等相关警种赶赴现场开展案件排查工作,经勘验初步确定是一起命案。在省厅和平顶山市公安局相关警种的指导下,经过专案民警的共同努力,迅速锁定赵某民有重大作案嫌疑,并将赵某民成功抓获。   

  经查,犯罪嫌疑人赵某民(男,现年58岁,汝州市温泉镇丁庄村人)和死者华某政(男,现年65岁,汝州市庙下镇赵庄村人)因琐事发生矛盾,赵某民提前隐藏至华庄村华某政打井房屋处,于7月22日23时许,用钢筋棍将正在熟睡的华某政头部打伤致华某政死亡。经审讯,赵某民对杀害华某政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案件成功告破。

  目前,犯罪嫌疑人赵某民被汝州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