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来郑州办个事儿就栽了?警察:嫌犯来郑州只剩一条路——被抓!

  猛犸新闻·东方今报记者 李玮 萌友 李景生

  10月27日凌晨2时许,郑州市公安局二里岗分局交管巡防大队接110指令,民警沈乐、辅警刘泽軍等人迅速赶到郑州市紫荆山路与南三环路口附近一家宾馆里,将一名网上在逃嫌疑人抓获,并带到了公安机关。

  民警经过讯问得知:梁某,男,38岁,河北省泊头市人。梁某在2018年12月10日,在京广高速公路河北段一起交通事故中与一辆自卸车辆发生碰撞,造成三人受伤!事后,梁某为该事故作伪证!后来被河北省献县公安局上网追逃。

  当天,梁某来郑州办事,夜里来到郑州市紫荆山路与南三环交叉路口附近的一家宾馆里住宿时,被工作人员发现后,拔打了110报警。

  民警沈乐、辅警刘泽軍等人,在宾馆工作人员的配合下,用房卡打开房门,冲进房间,一举将其擒获。

  目前,梁某已被刑事拘留,将于近日移交河北警方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