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河网讯(记者 王书栋)9月27日来自河南机场集团的消息,自今年7、8月份自营商业网点和七个服务收费网点开通微信支付、支付宝支付后,河南机场集团“智慧机场”建设再发力,9月中旬正式开通GTC2号停车楼不停车自动缴费充值优惠业务,广大旅客停车进出机场更为便捷。

  今年1—8月,郑州机场完成旅客吞吐量1352万人次,同比增长17%,在全国主要机场排名第三。伴随快速增长的客流,旅客的停车需求也持续走高。为使机场停车更高效、快捷,更好的服务旅客出行,郑州机场经过多次调试,于9月中旬率先在GTC2号停车楼推出不停车收费服务充值优惠业务,旅客仅需预存停车费开通业务,所办理的车辆即能被智能识别、自动扣费,免去了缴费排队等候的麻烦,出场时间大幅缩短至1分钟内。不过,暂时仅有GTC2号停车楼开通了这项业务,T1停车楼、1号停车场和3号停车场今后将会陆续开通。

  有需要的旅客可前往GTC2号停车场M层(过夜停车)东南侧办公区办理。目前,办理这项业务还可享受95折优惠,咨询电话0371-58513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