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方特乐园郑州方特乐园

  昨天,举国上下欢度国庆,我们也在众人礼赞祖国的热烈氛围中迎来了十一国庆长假的第一天。趁着这难得的假期,大多数人选择与家人、朋友一起,开启一场欢快的秋游。轻松自在的近郊游持续升温,郑州方特成为十一首日旅游热门景区,今年十一,郑州方特除了园内自有经典游乐项目以外,精彩纷呈的主题演艺更是吸引了众多游客。

  “七天魔盗团”,让你大开眼界!

郑州方特乐园郑州方特乐园

  方特欢乐世界“七天魔盗团”上演了一场魔幻盛宴,今年“十一”,郑州方特特邀来自“梦想家魔术俱乐部”的魔术大师前来助阵,不管是惊险刺激的暗箱逃脱,还是神秘莫测的大变活人,或是令人惊叹的空中悬浮,都赢得了游客的阵阵掌声和惊呼!“环球飞车”、“魔力单车战”、“光影魔术手”“惊险胆量测试题”、“卡牌记忆对对碰”,等精彩演出和互动游戏更是全天不停,让游客深度感受魔幻“十一”的精彩刺激。

  “小丑奇遇季”,惹人捧腹大笑!

郑州方特乐园郑州方特乐园

  方特梦幻王国“小丑奇遇季”逗趣“十一”,五彩的卷发,红色的鼻头,滴溜溜的眼睛,滑稽大师来方特搞怪,“小丑绝技大荟萃”、“木偶腹语”、“疯狂音乐家”、“滑稽清洁员”、“魔幻泡泡秀”、“小丑驯兽师”……各式小丑花样百出,笑料频现,惹得到场游客笑声不断;“免费小丑面具DIY”,戴上自制的小丑面具,每个人都成为了小丑中的一员;“小丑小丑向前冲”,参与游客扮成小丑模样,进行了一场小丑的运动比拼,加油呐喊声阵阵,现场热闹非凡!

  十一未完待续,方特精彩持续~

  十一国庆首日,郑州方特精彩演出高潮迭起,赢得了游客的一致好评。游客在游玩项目的同时更是看到了平时难得一见的高超技艺演出,十一长假还在继续,是七天置身魔盗空间还是奇遇滑稽小丑?郑州方特精彩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