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司机错把油门当刹车连撞八车 中牟司机错把油门当刹车连撞八车
中牟司机错把油门当刹车连撞八车 中牟司机错把油门当刹车连撞八车

  映象网快讯(记者 邱延波 通讯员 张玉明 胡云峰)3月13日,中牟县交警大队事故中队,实行简易手续处理了一起交通事故,原因是司机在行车过程中,错把油门当做刹车,一下子连撞了八辆车。

  3月13日中午时分,鲁某驾驶一辆车号为豫B84828的黑色东风日产尼桑轿车,沿中牟县荟萃路自西向东行驶。当行驶到与林东巷交叉口时,发现前方有车辆,就采取急刹车。结果错把油门当刹车踩,车辆突然加速,司机又急忙打方向,结果连续撞上了停放在路边的七辆轿车和一辆拖拉机,造成这些车辆都有不同程度的受损。

  经交警现场勘查,认定豫B84828车负全部责任。经协商,拖拉机司机不要求赔偿,有三辆车现场赔付2200元钱,还有四辆车由大修厂提供修车发票再进行赔付,并签订了赔偿协议。

  据估计,豫B84828的司机因为这次操作失误,总损失应该在一万元以上。